捐款會我像不像我家的約克夏狗狗? 特別是我有一頭咖啡色永慶房屋的亂髮艾瑞說:我是隻漂亮的孔雀!這個小胖從小到大,萬聖住商房屋節老當小丑,這次也不例外!3月7日晚上,天主教學校有墓款太平洋房屋會.我家只有老二在那邊上學,他自願當義工幫忙忙到8點多,東森房屋我們去接他時,他正排在長長的隊伍裡,等待被"臉部化21世紀房屋仲介妝"兩個小的便趁機"插隊",就排在哥哥的前面我們兩老在車有巢氏房屋上等,久久不見孩子出來.我下車叫人,一進校門就看到很長好房網的隊伍,而我家的剛剛好排在中間順手拿兩杯熱巧克力飲料澎湖民宿回車上等人沒多久就見到一臉花花的三個小朋友再黑暗中一租屋見,還真的嚇一大跳~烏漆嘛黑的一片!回到家,趕緊照張像, 租屋網上來嚇嚇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q66rqi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