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性一生哭三擺這是一首台語老歌.由歌手-林松義主唱.我很設計裝潢喜歡它歌詞裡訴說的情境.上KTV時總喜歡點來抒發一下.說真系統傢俱的.女人實在不該讓男人流淚.但歌詞敘述著.卻是百般的無奈系統家具與淒涼.偉大的女性真叫筆者敬仰.就如文集[聲聲慢]裡的景景觀設計物一般.孤寂.無奈.淒涼.愁緒.阮卡桑雖很寵我.但是非曲直建築設計分明.絕不縱容.我由衷的感動與信服我那夜間部同學.很用心借貸的去摸清我的言行與思考模式.我沒輒.足咁心ㄟ女兒的心思票貼蛻變.超乎我的想像.雖無奈.也只好接受.因為她們長大了.無宿霧論親情.愛情.友情.能讓男性暗自傷心落淚的.唯有女性.是也巴里島.誰叫全天下的男人多是女人生出來的.也多是女人的兒子.唉馬爾地夫.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q66rqi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