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食探索-【深坑臭豆腐】深坑豆腐可以說是深坑地區聞名全臺的特產,而深坑豆腐之所以會廣受歡迎主要有二個原因:一是製造的方法,使用一級豆孔,以木新成屋炭燃燒加溫製成,此經歷四代流傳的古法,造就了深坑豆腐與眾不同的基礎;二是料理的方式,深坑老街十幾家小吃店共同的招牌菜便是紅燒豆腐,其作法據說約房屋買賣在四十年由深坑鄉民所自創。商家名稱:四九串燒(深坑店)222台北縣深坑鄉阿柔洋6號服務特色: 四九串燒炭烤臭豆腐 賣了8年 獨家醬料及泡菜.辣菜 有素食口找房子味和葷食口味 道地深坑臭豆腐(王家獨臭之家) 商家名稱:深坑豆腐店222台北縣深坑鄉深坑街66號服務特色: 純手工製作,最有特色的深坑豆腐 商家名稱: 大樹土地買賣下豆腐三吃 222台北縣深坑鄉深坑街163號服務特色: 是深坑豆腐的老店,招牌為豆腐三吃 商家名稱:六嬸婆食府222台北縣深坑鄉深坑街137號服務特色: 深坑豆酒店經紀腐,深坑老街,百年古厝,豆腐餐廳,傳統經典豆腐,創意手工豆腐,深坑臭豆腐,鄉村料理,庄腳風味道,豆腐大餐,野菜,太監雞,深坑佛跳牆,蓮花燉雞,茶油麵線,麻油麵酒店工作線,酸梅湯我也來推薦二家:1.我自己吃過覺得最好吃的一家在廟口擺很多桌子不太起眼的那家..大樹下其實也不錯吃啦..不過我覺得廟口這家比較對我的味啦..它酒店打工的桂竹筍也很讚喔~~^^2.商家名稱: 陳家豆腐 222台北縣深坑鄉深坑街91號02-26622585服務特色: 有自創的豆腐蛋糕喔..很受素食界的讚揚呢..還有人特酒店兼職地買了寄去國外給友人呢..很值得一試囉~~木柵線:搭捷運到木柵捷運站,出口過馬路到對面(有便利商店)搭660、666到深坑下車。也可以到市政府捷運站外搭912室內設計,直達深坑,一段票而以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q66rqic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